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滑雪的作文:快乐的滑雪_350字

作文网整合 2012-12-26 14:35:28

  在我的记忆中有许多快乐的事,但是最快乐的一件事是到北京云居山滑雪。

  在去滑雪的路上我问:“今天天气这么好,滑雪场的雪不化吗。”我恨不得长上翅膀飞到那里去看看。经过三个小时的路程,终于到了滑雪场。人可真多呀,我们租了滑雪工具,进入了滑雪场,要想到底下滑雪,得先下一个很陡的坡,我们看着别人滑下的时都摔的很重,我们都不敢下去了,尤其是妈妈,说什么也不下去了。我仔细看看教练下去的姿势和动作,我想试试,我称妈妈不注意冲下坡去,我两眼一闭,弯着腰冲了下去,不一会儿我感觉滑雪板不动了,我睁开眼,哇!我下来了竞然没有摔跤,我高兴的喊起来了,妈妈看见了我说:“你真是个勇敢的孩子,真棒!”这时我感觉真得既快乐又自豪。

  然后我们在滑雪场上滑来滑去,我象一只快乐的小鹿在雪地上跑来跑去。不知不觉到回家的时间了,我真想再玩一会儿,可是时间不允许了。今天是我寒假中最快乐的一天,因为我战胜了恐惧和害怕。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