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玩雪的作文:玩雪_650字

作文网整合 2012-12-26 14:10:20

  今天早上,天空中开始下起小雨。渐渐地小雨变成了小雪花。啊,这可是今年的第一场雪呀!全班同学,不,全校同学都兴奋起来。

  我们站在走廊上面,伸出双手去接一片又一片小雪花。我当然也不例外。我的一双手弄得凉凉的、湿湿的,但是我的心里说不出有多快乐。

  放学以后,我一回到家里,就跑到阳台上面去玩雪。走上阳台眼前银白色的积雪深深地吸引了我。我马上玩起了雪来。玩着玩着,我觉得这样玩雪太没有劲头了。我想反正雪有很多,干脆堆一个雪人吧!

  于是,我抓了一把雪,用手把它捏成一个团,然后,我把它放到雪地上面去滚。小雪球滚了一圈,多了一层雪,滚二圈多了二层雪……就这样,这一个雪球越滚越大。不一会儿,一个超大的雪球就做好了。当我抬头看那个雪球时,吓了一跳。大雪球居然变成全身是黑的,好象刚从烟囱里面滚出来一样。我快速地把雪球身上黑色的东西弄掉,又把它滚滚圆。身体做好以后,我接着就做头了。我跟上一次一样,先做小雪球,再在地上滚,只是比刚才的要滚得小一点了。头做好了,我就把它放在身体的上面。这样雪娃娃基本上做好了。我又去找来了雪娃娃的五官:红萝卜、泥巴、小木板。“还差雪娃娃的两只手!到哪儿去找呢?”我焦急起来。突然,我看到墙角那里有两个木棍。这可把我高兴坏了,立刻飞奔过去,拿起木棍就向雪娃娃跑。

  这时,妈妈回来了。我想妈妈回来,可糟了,我得快一点做好它。我马上把红萝卜、泥巴、小木板安放在雪娃娃的各个部分。妈妈上楼了。我刚插好一只手,就被妈妈拉进了房间要我做回家作业。

  我只好在心中对雪娃娃说:“别难过,明天我为帮助你装上另一只手的。对不起了。我没有办法呀!你得原谅我呀!”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