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想当妹妹_3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2-12-24 09:24:50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个妹妹,她的名字叫文静。虽然名字叫文静但是她一点儿也不文静,整天吵吵闹闹的,我真想给她改个名,叫:“吵闹”。

  我的妹妹虽然不是很好,但是我很想当我的妹妹。当妹妹可以受到很多好处。吃什么的时候都是妹妹先吃;买什么东西都是妹妹说要什么就要什么;睡觉也是妹妹睡大床。我的妹妹简直就跟国家的首领没啥两样,什么都是她做主,我在她的眼里就如一只小虫,只要她一哭,妈妈就会骂我,说我又欺负妹妹。我委屈的不知所措。我好想当妹妹啊!

  我总是幻想穿越时空,跟妹妹换个年代。如果真的换过来就好了,那我现在就不用读书、做家务、受打、受骂了,但是事实总是那么的残忍,我不管怎么样还是当姐姐。诶!杯具啊!

  其实当什么都无所谓了,我现在恍然大悟当什么都是一样的,都有好处也有坏处。

 

    六年级:赵丹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