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愧疚的作文:对不起,球球_400字

作文网整合 2012-12-06 14:07:04

  在我的内心深处,有一件事让我愧疚不已。那就是小白兔……

  有一次,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小白兔,我特别喜欢它,给它取了个名字叫“球球”。

  球球可爱极了,一身雪白雪白的毛,红宝石一样的眼睛眨呀眨,让很多来我家玩的小伙伴们爱不释手。我得意极了!

  有一天,我把球球带到了运动草坪上,球球一会儿就跳开了,我连忙跟上去,抓住了它。看着球球扑闪扑闪的大眼睛,我心里忽然冒出一个想法——兔子走平衡木!这个计划一在我脑子里形成,我就开始做实验了。

  我先把小白兔放在单杠上,然后再把它的脚摆摆正,接着把它的爪子举起来,一步一步往前走,慢慢地,慢慢地,我放开了自己的手——让小白兔自己走。可是我没有想到的是,小白兔竟没站稳,一下子摔了下来,唉,我真傻,小白兔怎么可能会用两只脚走路呢?

  球球自从摔到地上以后,就每天拉肚子,我家变得一片狼籍。球球,你受苦了,我发誓我再也不干那样的蠢事!

  “对不起,球球!”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