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奉献的作文:默默奉献的人_600字

作文网整合 2012-12-05 18:13:37

  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我见到了一个修伞人。他应该三十多岁了,漆黑的头发上还有几根的白色的头发。炯炯有神的眼神正在看着一把破伞。看修伞人的样子,好像是第一次修伞一样。

  到家以后,我把我的作业写完以后,我想到了修伞人,又想到了我的那把破伞。我跑到妈妈面前说:“我们家不是有一把破伞,在我们街口处有一个修伞的,我拿去修,好吗?”“当然好了,快去吧!小心一点。”妈妈温和地说。

  到修伞人那里以后,我对他说:“叔叔,我这把伞可以修好吗?”

  “能,把伞放这,你一会过来取。”修伞人说道。我有些怀疑修伞人的技术,所以没有动身。他看见我没走,就把手中的活放了下来,修我的破伞。我看见他开始修我的伞,看了一会,就到旁边去玩。

  大约十分钟过去了,我到修伞人那里看伞修的怎么样。他说:“你再等一会,马上就好。”我就继续在跟前等。过了一会,我看伞马上就修好了,就摸了摸口袋,准备掏钱,可是掏遍了全身只有2元钱,这还是我这个星期的零用钱。我以为叔叔会要很多钱。可是叔叔说只要3元钱就够了。我说:“等一下,我就把钱拿来。”叔叔却说:“算了,不用了。”我没有再说什么,但是我心里想着,等一会回家我把钱拿过来。

  在回家的路上,我看了看修好的伞,叔叔把旧的东西都换成了新的,修的挺不错。我跑到家问妈妈要了3元钱,去叔叔那里,可是修伞人已经走了。

  我想叔叔可能是到另一个村去修伞了。叔叔走了,但是叔叔身上善良和相信别人的高尚品质却留了下来。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