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猫的作文:善良的猫猫_5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2-12-05 16:32:03

  猫猫是温顺又有用的小动物,她们会抓老鼠,当然也会撕烂你的枕头。我加有一只猫猫它却很善良。

  在某一天的早晨,小红背着书包去上学,走着走着,她看到一只燕子从树上的巢里掉了下来,它疼痛的嘶叫着。她正要上前去,突然一只猫跑在了她的前面,于是她躲在一个角落,静静的观察它们。

  面对一个突如其来的庞然大物,燕子不经打了一个寒颤。猫轻轻的说:“别怕,我不会伤害你的!”燕子半信半疑:“是真的?”“是真的。”猫耐心的说:“你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哎,我正在与伙伴们玩耍,可谁知老天不长眼,把我从巢里吹了下来。现在倒好,我的翅膀受了伤,腿也折了,再也回不了家了!”燕子一边抹去像断了线的珠子的眼泪,一边痛苦的呻吟着。

  猫会心一笑:“这可难不倒我,爬树可是我的强项,更何况爬墙?我脚上的肉垫很利于攀爬的。”说罢,猫便爬上高高的树,又迅速的爬下。“哇,你好厉害,快把我送上去吧!”燕子兴奋极了,跌跌撞撞的爬到猫的脑袋上。“抓稳了哦!”说罢,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快的爬上了墙壁。到了巢前,燕子回到了家,高兴地对它说:“谢谢你救了我!”“不客气,下次可要小心一点哦!”这一切,都被小红看在了眼里。

  小红微笑着把她包里的零食拿出来,递给猫,并说:“乖咪咪,你真是一直善良的猫咪!”。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