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景色的作文:游青山湖_6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2-12-05 15:35:43

  青山湖是个风景优美的地方。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们全家坐着公交车来到青山湖。

  一下车,迎面扑来了一阵凉爽的风。我放眼望去,群山环绕,鸟语花香,空气清新,那里的小草绿油油,大树茁壮成长。哗!湖水奔流不息,清澈见底,说不定一会钻出一条小鱼向你摇尾巴呢!

  最刺激的就是坐快艇了,我们来到湖边,我和爷爷去坐快艇。刚坐上,快艇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嗖”的一声便不见了踪影。我坐在快艇上,看着身后的浪花像猫爪子一样,一会出现,一会消失。很快到了中午,我的肚子饿了,眼皮也开始打架了。正当我快要入睡的时候,突然,只听爷爷说:“快看那。”我吓了一跳,把眼睛眨了好半天,仔细一看,天呀!有成千上万棵树长在水里,但它们很茁壮,枝叶密密层层的,挡住了我们的视线。过了一会。我们来到一个小岛上,经过导游的介绍,我才知道,这是‘竹林岛’是有许许多多竹子围城的小岛。我还看见了我们的“国宝”熊猫,它是一个垃圾桶,用木头做的,它抱着一根竹子,嘴巴张的好大,好想一口就把竹子吞下去。后来,我们又经过了许多小岛,比如;铜钟岛、思念岛、树光岛……

  我和爷爷来到了最后一个景点——吊桥,我战战兢兢地上了桥,一上桥就七倒八歪,像一个婴儿,怎么也站不稳,好不容易到了桥头。终于见到了爸爸妈妈,我一把抱住他们,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冬天的青山湖也不错,快看!山上,地上、树上都积满了雪。湖上也结了一层冰。小朋友们最爱玩打雪丈,滑雪、堆雪人了。有时候他们会摔跟头,摔倒的样子很滑稽,让小伙伴们笑得前仰后合。

  青山湖像一个美丽的仙境,我是多么的爱你。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