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漫画的作文:一幅漫画给我的启示_8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2-12-05 13:35:22

  环保,看似两个平凡的字眼,其中它包含的的意义是何等的深刻。现在,全球的科技发展日新月异,可又有谁曾发现养育我们的地球在默默的流泪呢?

  无意间,我看到了一幅奇怪的漫画,上面有一位妙手回春的医生,他医术高超,医好了许多病人,被人们称为华佗在世。所有的疑难杂症在他眼里仅是小菜一碟。有一天,医院里来了一位奇怪的病人,他骨瘦如柴,头上戴着口罩。他苦苦的向医生哀求说:“大夫,救救我吧,我都无法见人了。”医生胸有成竹,用安慰的话语对他说:“Don’tworry!没有我治不了的病。”他摘下口罩,原来他是我们最亲近、和蔼的地球妈妈。他的头上千疮百孔,伤痕累累,医生看了,也无能为力,一下子昏倒在地。

  看了这幅漫画,我不禁发出疑问:“我们的地球妈妈为甚麽会变成这样呢?”在我们这个美丽动人的地球,由于人们的一己私利,随意的砍伐树木。人们为了让自己能腰缠万贯、富甲一方,随处都建起了一座座巨型工厂,他们把工厂里生产后生产的工业废气,未经处理就排了出来,使每天的空气中都夹杂着一阵臭味,既对人们的身体不好,又污染了生态环境。他们为了自己的一时便捷,把那些未经化学处理的工业废水排放到河涌里。人们不顾后果的砍伐树木,破坏生态环境,造成了我国大部分土地沙漠化。街道上来来往往的汽车喷出长长的尾气,是空气变得愈来愈浑浊。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河中原本清澈见底的水,现在却黑如墨汁,河里的都小鱼小虾逃去如飞,纷纷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造成这个后果的人到底是谁呢?这个罪魁祸首就是我们人类啊!愚昧无知的人们,你们快快醒悟过来吧!这幅漫画是地球妈妈最好的劝告,难道你们真想看着伤痕累累的地球妈妈到处寻医而束手无策吗?如果,我们真的把地球妈妈破坏得体无完肤、资源枯竭,我们又该何去何从呢?从现在起让我们手拉手,共同创造一个更加美丽可爱的地球吧!

  我喜欢这幅漫画,这是因为它教育了全世界的人们,保护环境,保护生态平衡,保护我们共同的母亲——地球。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