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漫画的作文:我迷上了画漫画_6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2-12-05 13:30:19

  我什么都迷,乒乓球;电子琴;画画……什么都想学,可什么都不精。现在我又迷恋上了画漫画。

  在电脑上偶然看到了很多的漫画作品,都画得很好,工笔素描,很有风味。作品有:沧月、十月、九月……真多啊!他们画的真好,我很羡慕!于是,我也想学习画画了。刚开始,我是随便地画,并没有悟出快乐,也画的不怎么样,可是,慢慢地,我从漫画里找到了快乐,也渐渐迷上了画漫画。

  记得因为画漫画忘了时间而被妈妈骂得很惨,“璐菁!妈妈出去一下,等下回来。画一下漫画,就赶快去写作业哦,我回来时作业一定要完成!”妈妈说完就出去了。我想:“反正妈妈中午才回来,再画一下就去写。”我又坐回了书桌,继续画我的画了,我画的入了神,作品也渐渐地准备出炉了。可是,我完全忘了时间渐渐地流动着,一分一秒地过去了。终于画完了,九月活泼可爱的笑容浮现在了纸上,我的第一件作品终于完成了。我看了看钟,“不会吧!”我喊出了声来,11点半了。妈妈快回来了,我的心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急啊!听到了妈妈回来的声音,我急忙跑回房间,假装在写作业。妈妈走进来看我,“才写了这一点!!”妈妈火了。问我为什么才写了这么一点,她看到了桌子上的画,一切都明白了。便对我说:“整天就知道画画,连作业都忘了,其他什么都不会做,没用。”妈妈说完,便走出了房间。我失声痛哭起来,手上拿着我的画。

  我想:“妈妈的话也没有错,错在我,我因为画漫画,忘了写作业,以后,我因该学习和画漫画两不误,控制好时间,把握好主次才对。”

  我已经迷上了画画,虽然画的不是很好,但是我还是会继续努力,热爱画画的!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