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世界末日的作文:世界末日_5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2-12-05 11:28:04

  世界末日真的会来吗?——题记

  最近,有一个话题一直在我们身边围绕着,说了你们也不一定相信,是“世界末日”。

  一到下课,同学们都聚到一起,开始担心世界末日了。有些同学的想法比较新:“我们在世界末日来临之前,会找到一个更适合我们居住的星球吗?如果有,我们可以集体搬家,到外太空去吗?”有些同学就开始担心自己的生日了:“好像世界末日是在2012年12月的某一天,我正好是在12月,会不会正好在我的生日的时候,是世界末日?”有些同学看了《2012》,他们说:“真希望我们这里可以多发生几次地震和火山喷发。”不过,对于他们,我们一般给予的是白眼,因为世界末日要来了,应该开心开心,还想要多发生几次地震和火山喷发,这不是想要我们受苦吗。有人就想了一个“好”办法:“反正世界末日是太阳消失了,我们还可以把人杀了,吃人肉。”对于他们,我们一般给予的也是白眼,人肉能吃吗,在说了,我们应该互相帮助,怎么可以自相残杀。我就比较想要在世界末日来临之前,我们可以找到一个更适合我们居住的星球。然后,我们就集体搬家,到外太空去。不过,我们这种想法,也是有人反对的:“我们地球上的人那么多,就算全球的政府都造宇宙飞船,也来不及把我们这么多的人全部送到那个星球。”还有人就说了:“那个时候都已经没有太阳了,其他的星球上就有了?”

  对呀,世界末日,真的会来吗?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