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世界末日的作文:世界末日——英语课_6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2-12-05 10:54:12

  英语课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但加上世界末日,你的嘴巴就形成“O”字形,比喻就比喻,可这也太夸张了吧。NO!一点也不夸张,你如果不相信的话,那就请你看一看下面的真实记录吧。

  课前时间

  实事记录:上一节课刚下课,我们班的带头大坏蛋—陈祥辉就飞速冲上讲台,不顾我们班干部的阻拦,写下六个又大又难看的字姆“世界末日来临”。而这时的副班长璐璐就成了保姆,认真地打理讲台桌起来。你要问这为什么?我告诉你,要是讲台桌上有一个粉笔头,赵老师(英语指导)就会狂骂不止。而且,赵老师的要求很高,一盒粉笔、一根棍子、要整齐……

  这时,旁边的微蓉对我说:“喂,世界末日要来了。”大家忙碌着,没有一个同学敢跑出教室门。各个同学们怕得一头汗水,有的在整理书,有的只得安安静静地坐着。

  上课时间

  实事记录:“叮咚!叮咚!上课了,请同学们……”上课铃响了,只见赵老师带着她那既凶怒又恐怖的神情走进教室来。完了,这回我们可是高飞的鸟儿遇老鹰——凶多吉少了。

  瞧,那儿有几个“老油条)挨打,就是全班也都有可能,要不然好同学上英语怎么也会紧张呢?对,问题就在这里,我们每次都要听写,就连好同学也有抱过鸭蛋,怎能不紧张呢?

  课后时间

  实事记录:下课铃终于响了,但不等赵老师说下课,就有的同学奋进了。是谁这么大胆?呜,又要被留了。

  后记:其实有一次英语课还满好玩的。那天,泉星正要挨打时,急忙逃跑,而赵老师却在后面追,别笑,我们还因此而发明出一盒游戏呢!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