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夜空的作文:夜空精灵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2-12-04 19:27:41

  当夜幕降临时,我心中就充满了憧憬地站在路灯下,等待着会发银光的萤火虫的到来。等呀等,路灯终于含笑一现,舒展开了自己光彩夺目的光芒。过了一会儿,许多银光闪闪的小东西围着路灯翩翩起舞,呀!它们就是我期盼已久的萤火虫。它们三三两两,忽前忽后,时高时低,那么轻盈、飘忽,好像一些看不见的小精灵,提着绿幽幽的小灯笼,飞来飞去。我的眼睛被这美景勾住了,恐怕用十几只强壮的牛也拉不动我如痴如醉的目光。我身后的车辆来来往往,一串串明亮的车灯,如同闪光的长河,川流不息。突然,一串震耳的喇叭声把我叫醒了,如梦初醒的我立刻拿起袋子,飞快地往萤火虫身上套,我捉住了三只,便兴奋地往家跑。

  到了家,我高兴地对妈妈说:“妈妈,我捉到了三只萤火虫”!妈妈却认真地跟我说:“快把它们放了,它们是益虫”。我不信,就去找百科全书。果然见书上介绍到:蜗牛是有害的动物,萤火虫专门吃蜗牛。不过吃蜗牛的可不是夜间飞舞、尾巴亮如火星的萤火虫成虫,而是它的幼虫……。原来如此,我立刻把萤火虫放了,让它们为美丽的夜空增添光彩!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