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夜空的作文:当流星划过夜空_9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2-12-04 19:25:14

  一次突然的撞击,让我偏离了轨道,仰望着浩瀚的宇宙,我知道,此时的我是自由的,于是我做出了直到死都不曾后悔的决定,飞向了那颗最美的星球。

  她淡蓝色的外衣在银河系黑暗的衬托下,格外娇娆,这是我向往的地方,而此刻我正用尽全力飞向她,我决定作她的守护星,就像月亮,永远,不再离开。

  为什么??出了什么问题?我的速度慢不下来,在尝试了几次减速后,我绝望了,终于我冲进了她银灰色的沙衣。

  夜色朦胧,空气在我身边剧烈的摩擦,擦出了火花,在我周围不住的跳跃,接踵而来的是钻心的疼痛,我回头看着,身后蓝色的火焰,像飘逸的舞裙,与我一起点缀着这片深深的夜。

  “爸爸,快看,是流星,好美啊!”

  “孩子,流星划过夜空,它燃烧着自己的生命,用自己来证明美的永恒!”

  “啊——爸爸,他好伟大啊!对么?”

  “傻孩子,流星虽然只有一瞬间,但它虽拥有的却不只这些,这一刹那的灿烂为他的生命增添了光辉的一笔,划破万里长空仅仅是一个过程,而在这个过程中,它是快乐的,无悔的,结果在此刻对它来说已不再重要,就像我们,遇到任何事情都不能退缩,要勇敢的前进,去尝试,去面对,也许在实现理想的过程中,你哭过,笑过,你伤心过,你胆怯过,但他们最终会成为你人生道路上的一笔宝贵财富,他们就是你曾经拥有过的幸福,结果只是这一次努力的回报,一个小小的回报,也许当你踏上征程的时候,这个结果可以让你放弃一切,也去你可以为了这个结果连亲情都可以不顾,可最终你得到了这个结果,你就会觉得当初的自己那么愚蠢,你就会觉得你失去的比你得到的更多,因此,不管最终如何,当过程结束的时候你都可以对自己说‘我尽力了’。”

  他们在说我吗?难道现在的我真的很美么?这是我梦想的一刻,我渴望拥有我所爱的这颗星球的美丽,可现在,我拥有了一个灿烂的生命,想想刚才的我,想想以前枯燥无味的生活,我才明白,我始终都没有真正活过,面对眼前的一切,面对即将来临的死亡,我的胆怯与后悔化成了一缕轻烟,随着我蓝色的舞裙飞扬。一切都在于那个探索,寻梦的过程。

  我闭上了眼,让人们去尽享我的美丽,我感谢那位父亲,是他告诉了我生命的真谛。

  我静静地去面对那份等待着我的结果——在我钟爱的星球上长眠。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