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期待的作文:期待你的爱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2-12-04 18:16:25

  透过一滴一滴的泪水你将会明白:我无时无刻都在期待你的爱!

  ——题记

  孤独我一个人静静的坐在板凳上,情不自禁的落泪了。

  我从小就生活在一个富裕的家庭,也许是因为父母的娇生惯养的原因是我从小就养成了欺负弱小的坏习惯。所以我的身边没有一个好朋友。

  直到上到了中学,我才结识了一个与我同甘共苦的好朋友。他的名字叫袁赫翔。

  一天我一不小心把老师爱不释手的杯子摔坏了。当时的我吓的脸色苍白。站在一旁的你为了不让我被老师批评,你迈着沉重的步伐进入了办公室。并告诉老师说杯子是你摔坏的。

  自从这一次以后,我发誓一定一定要好好的与你相处。

  可是没过多久,我再次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我竟然让几个大学生揍一个小学的学生。可是没过多久这件事就被班主任知道了。

  我本以为你还会向以前一样会替我当‘替罪羊’。所以我也没怎么把这件事放在心上。可是当老师把我找到办公室的时候我对你是彻底失望了。在被老师教训以后我再也没有理过你。从此我们就绝交了。

  过了很久也没有认识一个像你一样的朋友,现在的我感到心灵上深深的自责。

  现在,我天天的祈祷你会原谅我。

  不久,你会发现在远方的我还在期待着你的爱!!!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