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长城的作文:登长城_400字

作文网整合 2012-12-04 17:34:16

  记得在九月份的时候,爸爸说带我到北京爬八达岭长城,我听了兴奋不已。

  沿着陡峭的山路,我们来到长城脚下。抬头望去,长城是多么雄伟、壮丽!就像一条巨龙蜿蜒盘旋在崇山峻岭之上,连绵不断,此起彼伏,江山如此多娇!

  长城是用砖头一块块堆砌而成,古代没有现代工具,人们不知费了多少心血才建成的!我真钦佩

  古代劳动人民的智慧和才干。亟不可待的我特别想赶快爬上长城,于是我迈开双脚,走在最前面。

  爬长城好累啊!还没爬到一半,我就叫苦连天

  了,如果爬到最上面那还不把我累坏了啊?我一想到这儿就害怕极了!爸爸象看透了我的心思,对我说:“怎么不当好汉了?要不就是不敢爬了!”“哼!你真是从门缝里看人——把人看扁了!”我奋力向上爬去,过了好久好久,终于来到了峰顶。这时我们俩已经累得上气不接下气了,一阵风吹过,我顿时感到做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

  通过这件事我不但知道了要爱自己的祖国,还知道了干什么事都要勇往直前,从不退缩!不能被困难吓到!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