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长城的作文:登长城有感_550字

作文网整合 2012-12-04 17:26:40

  “把握生命的每一分钟,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每当唱起这首歌,就会让我想起那件令我受益匪浅的事。

  去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登长城。站在长城脚下,举目眺望,长城似一条长龙奔向前方。看着这长龙似的长城。我迫不及待的去登长城。

  起初我还觉得兴味盎然。十分钟……二十分钟……三十分钟,半小时过去了,我觉得不太累。一小时过去了。我觉得索然无味,精疲力尽了。我要放弃了,正准备往下走,一直跟在我屁股后的跟屁虫——一位小弟弟趁其不备突然插在我前面。我心想:“小样,就你想超过我,你还嫩点哩!”好强的我加快了脚步,就这样,在你追,我赶,我俩寸步不让的情况下,我们不知不觉到达了烽火台顶。这里的景色真美啊!一阵微风吹来,让人心旷神怡。

  观着美景,伴着微风,使我想起老师对我们说的一句话,“困难像弹簧,你强它就弱,你弱他就强。”是啊!我们不能对困难低头;不能对困难屈服;不能让困难战胜我们。

  通过登长城这件事,我明白了成功虽然来之不易,但是只要坚持不懈,付出努力和汗水。困难自然会不攻自破,成功会悄然来到你身边,让你获得战胜困难的愉悦。

  朋友们!开始坚持吧,开始努力吧!相信成功就在眼前。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