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春雪的作文:春雪_600字

作文网整合 2012-11-29 15:10:35

  时间已经步入了春天,小院子里的迎春花也已竞相开放,吐出了黄黄的花蕊。冬已在春的驱使下渐渐消融,可就在这春意昂然的时候,天气又突然冷了起来,就要销声匿迹的冬在“二月二龙抬头”的时候又变得猖獗,一场春雪纷纷扬扬地飘落了。

  早晨,雪,舞动着自己洁白的身姿,似鹅毛、似泡沫飘落到干燥的大地上。没过几分钟,地上便积了一层薄薄的雪,大地被这珊珊来迟的雪装点着、滋润着。雪以铺天卷地之势地下着,越下越猛、越下越大,看上去像一副雄伟壮阔的图画。给这2009年的早春添了一份色彩,一份气魄!

  这让我想起了2007年冬天的那场大雪:太阳被乌云遮挡,东北风呜呜地怒吼,天气倏然变冷,漫天的大雪一下就是几个小时,大地很快就裹上了银装、披上了纱衣。雪花飘飞,我们在雪地里欢呼,叫喊,打雪仗,垒雪堡,雪地上留下了我们的脚印,那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下课了,我们站在校园里,尽情感受着这场春雪。雪,落在我们的头上,脸上,手上,让我仔细看看:雪花是六角形的,晶莹剔透,上面还带着细细的花纹呢!虽然都是白的,但它们千姿百态,形状各异,很可爱的。可不久它们便融化了。我们又张开了小嘴,让雪花飘落到我们的嘴里,感受一下雪的滋味,品尝一下早春的感觉!

  放学了,雪也停了。雨水和小冰雹和它们一起融化成了甘泉,把它的身躯献给了大地,滋润着庄稼的成长。啊!这场春雪,虽然不大,但它弥补了冬天没有下雪的遗憾,让我们感受到了雪天的快乐!(看着脚下湿湿的地面),我也仿佛已看到农民伯伯那一张张灿烂的笑脸!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