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打雪仗的作文:打雪仗_650字

作文网整合 2012-11-29 14:31:11

  今天,下雪了,我们在心里祈祷老师能开恩,让我们出去打雪仗。过了一会……苍天啊!!!大地啊!!老师开恩了!!理解万岁!!!

  呀!一个大雪球打到了我的后背!啊……!又一个!太好玩了,诶?一个保安在栏杆后面躲着,我眼珠一转,一个鬼主意从脑袋里冒出来,我立即团了个雪球,藏在身后,慢慢走过去,然后越走越快,越走越快,边走边笑着,保安叔叔看出了我要干什么,往升旗台跑,但那边早已有了我方人员,他有些惊恐的看着我们。“呵呵,你跑不掉了吧?”我心里想着。我喊了一声:“1!2!3!扔!”然后一起把雪球往保安身上打,保安突然开心的说:“老师来了!快看!老师来了!”我和“同伙”一转身,看见了郁老师正拿着一份稿子,朝我们走来。保安叔叔赶紧趁着这个机会,溜了。我偷偷的团了两个雪团,绕道郁老师身后,令我亲幸的是,郁老师竟然没注意到我们,而且嘴里还念念有词地说些什么。我“啪!啪!”两下,打到了他的后背,我心想:这下他该被我打醒了吧?郁老师停了一下,说:“嘿!这个小屁孩!”

  又过了一会儿,徐老师穿一身红羽绒服,带一个红色墨镜,提了个黄色袋子,我又飞快地团了两个雪团,向徐老师扔去,别人看见了,也向徐老师扔去,在操场的角落里,马上立了个雪人——徐老师!徐老师看砍她的人越来越多,就赶忙逃走了。逃得比兔子还快!真不愧是体育老师啊!又过了一会儿,班主任老师出来了,我还老样子,团了俩雪团,趁老师训人时,我从她身后往她后背上扔了两个,她说:“嘿!!”

  哈哈!!!太过瘾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