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滑雪的作文:滑雪_450字

作文网整合 2012-11-28 14:08:44

  “三八节”的前一天,天空是那么明朗空气是那么清鲜,使我觉得心情特别舒畅,我们几家人一起来到了长白山和平滑雪场。

  下了车,我放眼望去,哇!雪白的世界里,有一座高高的雪山,矗立在眼前,大树穿上了银色的外衣,远处有许多滑雪者从高处飞奔而来,真酷啊!跟电视里看的没什么两样。我看得目不转睛,这时我的爸爸叫了一声儿子快过来,我并没有从沉思中回过头来,而爸爸又和那个人说了一句那拿一个雪圈吧!我立刻回过头来,向爸爸跑去。我要雪板不要雪圈。我拿着雪板坐下来换好了鞋,走到了缆车旁边,我把雪板放到了地下用脚尖顶住前面用鞋后使劲踩后面,夹住了,我蹦了蹦雪板没有掉下来,我坐着缆车来到了半山腰,由于很害怕不敢往上在走了我就在那里大喊叔叔快来帮我,我下不来了叔叔把这我我慢慢的扶到了雪道中间,我转过身去,哇!好高啊我好害怕雪板慢慢的动了越来越快像火箭一样快,我轻轻的闭了一下眼睛像飞起来一样,好刺激呀!终于快到底下了,一定要用到离时刹车,我成功了,我又连续做了几次都没有摔倒,到晚上了我们该走了我又不想离开这里,爸爸对我说我们明年还会来的。

  就这样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长白山和平滑雪场。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