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滑雪的作文:滑雪_350字

作文网整合 2012-11-28 14:02:53

  “哇,好大的滑雪场啊!”我叫着。厚厚的白雪盖在地上,又松又软,人们快乐的在那里嬉戏玩耍,我也迫不急待的加入了进去。

  不一会儿,我就爬到了坡顶,“倏”我沿着坡往下滑,“哈哈,真爽!”我叫着,风在我耳边刮过,“呼,呼”。雪与雪板摩擦的声音像是在演一曲交响乐。

  第二次,“交响乐”依然伴着我,突然,一个小音符打乱了美妙的乐曲,不知不觉我已经坐在冰凉的雪地上了,一看原来是一快冰在捣蛋。正当我爬不起来的时候,一个声音钻进了我的耳朵,回头一看,是一位教练员,当一只大手把我拉起来的时候,一股暖流涌上了心头。后来我就大胆多了,因为,我知道时刻有人关心着我。

  看,照片上是一对父女。女儿摔跤了,爸爸可心疼了,连忙把她拉起来,一边问:

  “疼吗?还好吧?”我觉得这个场面多温馨啊!于是,我拍下了这美好的一幕。

  大电子钟告诉我们,时候不早了,该回家了。我们恋恋不舍得离开了滑雪场。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