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滑雪的作文:滑雪_650字

作文网整合 2012-11-28 13:51:53

  因为是过年,我每天九点多还不愿意起呢,可今天闹铃七点一响,我就起床了。因为要去人工滑雪场,我心里异常兴奋。妈妈拉开窗帘,“下雪了,真的下雪了。”我赶紧跑过去看,外面白茫茫的一片景象,下雪天滑雪一定很棒!

  在去滑雪场的路上,雪还在不停的下着。我们每个人的身上、头上都是白色的。我在厚厚的雪地上采了许多大脚印,还团了一个雪球,对准爸爸使劲投去。爸爸的衣服上,立刻散出美丽的雪花。我和好朋友团了好多“子弹”,和自己的爸爸开始了“雪球大战”。

  不知不觉到了滑雪场,我和好朋友滑圈,大人们滑雪。我们拉着圈往小山上走。到了上面,我们坐在圈里用脚轻轻一登就滑下去了。我们先走上去再滑下来,上上下下玩得可开心了。可总是拖这个大圈往上走,太累了。干脆去大人们那儿看他们滑雪。轮到我爸爸滑了,他用手里的滑雪杖一滑就滑下去了,但是还没滑多远,爸爸就摔倒了。我心想:好笨呀!我也想上去试一试,肯定比爸爸强。妈妈给我穿好鞋子,踩上滑雪板。我使劲扶着缆绳,不一会儿,就把我带到了小山上。然后,我弯着腰,两手扶着漆盖,妈妈轻轻一推我就滑下去了。我心里既害怕,又高兴,心怦怦跳个不停。终于下去了,可是怎么也停不住,和别人撞上了,差点摔倒。我又排着长长的队伍向上去,轮到我滑了,这次就有经验了,顺利过关。老爸该服我了吧!

  时间过得真快呀,转眼就下午了。我们又累又饿。每个人的衣服都湿了,再看妈妈,因为没戴帽子,头上都是雪和冰柱,简直是一个大雪人。去饭店吃饭的时候,妈妈的头像刚洗过似的,雪化成水嘀嗒嘀嗒往下流。我们都笑了。

  今天我又学会了一样新本领。太棒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