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玩雪的作文:玩雪_400字

作文网整合 2012-11-28 13:27:00

  冬天下雪了,地上一片洁白,好像盖上了厚厚的棉被。小明、小刚、小华和我,我们相约来到郊外的雪地上,我们一看齐声说:“哇!这里的雪景真美呀!”树上披着银装,房子也戴上了厚厚的帽子。于是我们就各自玩了起来,我开始堆雪人,小明在忙着滚雪球,小刚和小华在跑着打雪仗,我们玩的真开心!

  我很快堆起了一个大雪堆,做好了雪人的下半身,滚了一个大雪球,做好了雪人的肚子,有滚了一个小雪球做学人的头,然后用两个黑色的扣子做雪人的眼睛,用又尖又长胡萝卜做雪人的鼻子,用弯弯的红辣椒做雪人的嘴巴和眉毛,又用我们吃的糖葫芦做雪人的胳膊,用小石头做雪人衣服扣子,最后,又把装雪的小桶盖在雪人的头上,就像一顶漂亮的帽子。我看见自己堆的雪人高兴的说:“快来看,我的雪人多漂亮呀!”小明说:“你看我的雪球又大又圆。”小华和小刚跑的满头大汗满身是雪。虽然,外面很冷,我们的脸都冻得红红的,但是我们玩的非常开心。

  时间过的很快!我们该回家了,我真想把雪人抱回家去。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