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熊猫的作文:“熊猫”历险记_1200字

作文网整合 2012-11-22 10:59:58

  在一个春意盎然的春天,我和我的好朋友—--苗苗来到了充满着自然气息的爱心大森林。你们知道我为什么要来吗?不知道吧!其实我们是奉妈妈之命来完成两个爱心任务,才来的。因为我们之前太调皮了,并且还没有爱心,妈妈为了惩罚我们就把我们变成了大熊猫。

  从森林的心形大门进去之后,感觉果真不一样,温柔的风像妈妈的手抚摸着你。非常舒服。我们边走边享受这爱心森林送给我们的自然礼物,像进入天堂一般。

  走了有一段时间了,根据妈妈的线索,在不远处的北方就会有一个白色小屋 。果然,走了大约两分钟,看见了白色小屋,出于好奇,我们三步并两步跑了过去。我轻轻的推开了门,一阵凉风直奔我的脸,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我一直想不通:为什么小屋外,风是柔和的,小屋里却是一种阴凉的风。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把任务完成了再说。

  我们先找到了魔法工具沙巫刀,又找到了魔法梯子。

  白色小屋任务完成了,我们走出了这个阴森森的小屋,迈出了正式探险的第一步。刚出去,脚都还没落地,就被猎人发现了,我边跑边想:等我变成了人之后,我一定给予你们法律的制裁,你们竟吃了豹子胆了,还敢追杀我们。我们彼此不分胜负,但我在最后时刻,用智慧摆脱了他们。

  这时我和苗苗已经筋疲力尽了,走到一颗大梨树下准备休息休息,这时梨树说话了,他说 :“熊猫妹妹,我 ……我都要让我的孩子们坠断了腰,你们帮我摘下两个梨好吗?虽然我们很不乐意,但是一想到我们来的目的,就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刚摘下梨的一刹那间,梨树变成了一位美貌如仙的公主,他高兴的说:“祝贺你们完成了爱心任务的第一个任务看来你们的爱心有了长进,我送你们两对翅膀,希望你们再接再厉”我们异口同声的答应了,我第一次感觉到助人的喜悦。

  我们接着进行我们的爱心之旅;爱心是风,吹遍每个角落;爱心是云,点缀整片天空;爱心是雨,滋润大地万物;爱心是树,遮挡炽热夏阳……

  悠扬的歌声在我们身边响起,走着走着我们到了龙虎河,龙虎河,龙虎河果然名如其人,岸上有老虎在把门,河里有龙在把门,真让人害怕,可我们并不害怕,因为我们有爱心翅膀,带上以后,我们便轻而易举的飞了过去,那凶勇的虎和龙好像不知道。我们暗暗自喜。   我们又往前走,走了不久,看见了紫色小屋,我们轻轻的走了过去,轻轻的敞开了门,幸好没有惊动巫婆,可是孩子却大叫了一声,哦,我差点忘了我的身份,我是熊猫呀。就因为他大叫着一声,惊动了巫婆,巫婆出来了,龇牙咧嘴的说;“哪来的狗屁熊猫,敢到我紫巫婆这儿来撒野,不想活了吧!”我们交流交流了眼神,我说:“大胆紫巫婆,还不赶快把孩子放了,要不我饶不了你。”

  正当巫婆要说话的时候,苗苗拿了沙巫刀从后面把巫婆杀了,成功救了孩子,当我们把孩子送到家时,我们也变成了原来的模样,小孩子的爸爸还给了我许多好吃的,我们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回家之后,我把做人要有爱心的话告诉了妈妈,妈妈高兴的笑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