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自然的作文:自然的声音_600字

作文网整合 2012-11-21 15:46:46

  自然是什么?一首美丽动听的乐曲;一幅清俗秀丽的图画;还是那蓝蓝的天空;争奇斗艳的花朵;不屈不挠的小草?我不由而知,也无从所想。自然到底是什么。

  人生,好似一幅多姿多彩的图画,有欢喜有悲伤;有挫折有成功;有富贵也有贫穷。但是,这些又有什么用呢?这所有的一切意义究竟来自何方呀,一切来自何方终究归往何处。于是,万物无时无刻不始终循环着同一件自然规律。彩色的人生一天天褪色,最后单调得只剩下黑白。快乐的人们一天天的改变,最后萧瑟得只剩下愁闷。不知何去何从,人们迷失了方向。需要大自然的指引。

  走进自然,看那大雁东南飞春又至。树木春天发芽生枝,秋天就纷纷落叶。这便是大自然的规律,所有的一切都往往复复的循环着。在大自然的怀抱下繁衍生息,生机勃勃,动力无穷。可是,一年又一年似乎没什么变化,却因为万物的活力而绽放美丽的身姿,无穷的奥秘因为有万物而更耐人寻味,深奥不绝。为此,不少文人雅士无不去倾听大自然的声音,领略大自然的奥秘。可是大都失败退场,不是为世间的荣华富贵所牵绊,就是为了自身的利益而放弃。始终不能成为大自然的一份子。这时,当你吸取这些教训后。亲爱的人们啊!情去倾听大自然的声音吧!即使自己没有流水一般的心灵,没有荷花一般的高尚节操。请让我们更加的看清自己吧,更加完善自己吧!也许当你做到了这一点,你也就读懂了自然,听懂了大自然的声音。因为大自然的真正含义更是不断完善自己,超越自我!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