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奉献的作文:奉献_500字

作文网整合 2012-11-21 14:22:32

  居里夫人,一颗光芒四射、璀璨耀眼的巨星;居里夫人,一个令人遥远而不可及的楷模。她一生都全心全意地投身于科学研究中,是科学史上不可磨灭的一笔,也是我最最崇敬的人。她一生坎坎坷坷,却全身心投入工作,以至于放弃了财富,忘却了劳累……她那为他人着想,忘却自我的精神令我感动!

  当今社会,大家都十分自私自利,为了财富,为了权利连自己的亲人都敢背叛,连法律都敢违背,又有谁能全心全力,毫无保留地为他人奉献,又有谁能抛弃贪欲,在金钱和权利的诱惑下无动于衷?这种人想必是微乎其微,少之甚少的。记得小时候,我看中了邻居家小孩的玩具,并且爱不释手,想占为己有,可我本来就很胆小,迟迟不敢上前讨要,终于有一天,我按奈不住自己的心情,撕破脸皮更他讨要,谁知他想也没想就答应了,只是有一个条件,我心中一整狂喜,一下就认可了。谁知,那可恶的小孩很调皮,那条件竟然是批评我的妈妈一顿,我心里左右为难,但在玩具的魔力了,我去做了……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现在想起这件事来还有些后悔,就为了一个玩具,把父母一直以来的疼爱拋至脑后,实在羞愧。以后的我,揪心要学居里夫人,为他人奉献。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