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四季的作文:家乡的四季风采_500字

作文网整合 2012-11-20 18:26:41

  家乡的四季风采:

  春天一来百花开,夏天一来暑难耐。

  秋天一来落叶黄,冬天一来雪皑皑。

  我的家乡在东北——齐齐哈尔,这里是四季分明的地方。

  春天,这里花味扑鼻,许许多多的鲜花一起绽放,这里就成了花的海洋。人们在广场上一边散步,一边闻着那香喷喷的花香,那时人们的心情别提有多舒畅!

  夏天,这里绿树成荫,老人们在树下表演着自己的小绝活儿,我们有时爱凑凑热闹,就挤进人群,看着老人们表演。

  那次,我和小朋友跟着老年大队学跳舞,我们一边跳一边笑,那时别提我们有多高兴了!夏天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欢乐。

  到了秋天,这里瓜果飘香。有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鸭梨,还有又大又圆的西瓜是我家的最爱。妈妈一到秋天就拉着爸爸去买西瓜,买完一个又一个,如果你不信的话,秋天你到我家冰箱看一看,一定都是大西瓜,妈妈还能把最甜的西瓜给你吃呢!

  到了冬天,这里大雪纷飞,雪花把树,房子包得严严实实,整个家乡穿上了一层又厚又白的衣裳,真是美丽极了。我总是在下着大雪的时候出去玩儿,一玩儿就玩儿到天黑,回到家照镜子一看,嘻嘻,小脸蛋儿红得像个大红苹果。啊,好开心呀!

  齐齐哈尔——我的家乡,它四季都给我带来了无比的快乐。谁不爱自己的家乡?

  哈哈!我最爱……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