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四季的作文:家乡的四季_450字

作文网整合 2012-11-20 18:25:56

  我的家乡在莲美,那儿一年四季都非常的美,几乎是风景名胜区。

  我家后面有一座山,后面一眼望去都是绿色的,而且一年四季都很美。

  如果春天来了,你去那片山林的话,你会闻到一股扑鼻而来的香气,是你挡也挡不住了,那种香味是在大城市里闻不到的!是自然的清香!我常常到那儿去采花,因为那儿的花是野生的,比花店卖的花都还香的!因为那是野生的!

  如果到了夏天,那儿肯定是我们的天地!因为那儿非常的阴凉,是乘凉的好地方,几乎路过的每一个人都会来这儿乘凉的!而且如果你渴了,还可以去山里去和山泉呢!非常的甜,还非常的冰!

  如果到了秋天,那山林里一片都是黄色的落叶,非常的美!我们每一年的秋天都会来这儿拍照!因为风景实在是太美了!几乎没有一个词可以代替它!

  冬天是我们最喜欢的季节,因为每一到了冬天大人们都会叫我们去山上把山上的泉水带下来,因为他们说冬天用泉水泡菜是最好喝的,冬天的泉水是滚烫滚烫的!比自来水还更甜,更好喝,我一向不懂得品茶,可是到了冬天从山上装下来的泉水,我似乎懂得品尝了。

  我的家乡一年四季都很美,它是地球的财产,我希望我们不要破坏它!让我们的子子代代都看到这样美的风景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