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猫的作文:流浪猫_3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2-11-20 17:20:14

  一年前,我第一次见到这只流浪猫,是它在我家院子里的垃圾箱内寻东西吃。那时的它肚皮瘪瘪的、浑身脏兮兮臭哄哄的,散发出难闻的气味,十分可怜,一见到人,它的眼神就充满警惕逃得远远的。

  我们院子里的居民都很善良,给它食物吃。特别是我的爷爷,还特地钓了一些小鱼炖熟了给它吃,渐渐地它的警惕性有些放松了,我先是可以抚摸到它,再后来它会对我撒娇打滚,甚至我回楼上自己家时它会送我一程。

  这是一只幸运的流浪猫,它有幸遇上了一些好心人,并在我们院子里“定居”了下来,算是有了个家,像是家猫似的无忧无虑地生活。但我想并不是所有被抛弃的动物都会这么幸运,也许有的还在过着饥寒交迫的日子;有的也许受了伤奄奄一息;有的也许被病魔缭绕。我不忍再想象下去。真心希望全世界的人们都来爱护动物,不要虐待动物,也不要随意抛弃动物,要善待它们,要知道动物可是人类的朋友啊!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