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猫的作文:波斯猫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2-11-20 17:09:46

  波斯猫是最受我喜欢的动物了。

  我们家的宠物波斯猫,头又圆又大,耳朵小巧而玲珑,时不时敏捷地转着。它的两只眼睛是不同颜色的,一只是琥珀似的琉璃色,另一只是大海似的深蓝色。当它用这一双不同颜色的眼睛目不转睛地看着你时,你就会有一种想要摸一摸波斯猫那又白又软的皮毛的冲动。

  波斯猫平时有一种不易亲近的王者风范,它随便扫人一眼就有一种拒人千里之外的感觉。但当你伤心时,它会趴下来让你给它抓痒,帮你驱除心事,一旦你心情好转,它又恢复原来的样子,像个没事人一样走出房门晒太阳去了。真是个气死人的小东西!

  就算是这样的猫,也有可爱的一面。比如,吃饭时,它是不叫自来的客人。当然,为了蹭饭吃,什么风范,什么气度,早就抛到九霄云外去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副可爱的神情。你瞧,它那双大灯泡似的眼睛一个劲地盯着我,好像在说:“主人,快给我鱼干吃呀,快呀!”但是,我没有给它鱼干。波斯猫见我不为所动,便用身子蹭我的腿。这下,我终于给它鱼干了。只见它叼起鱼干,恢复王者风范,很帅气地甩了甩头上的那一撮毛,得意地走进房间吃鱼干了。搞什么嘛,它怎么不去学变脸呢?真奇怪。

  这,就是让我的生活充满乐趣的波斯猫。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