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人教版高中第一册五单元作文:美丽的日子_5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2-10-26 18:50:56

  天气变的凉了,我一个人蜷缩在我那房间的角落,好孤独,好寂寞。这就是我们苦苦等来的暑假?

  无聊时我翻着同学录,一种亲切感油然而生,那种感觉很奇妙,连自己也也形容不出来,只感觉到心里隐隐的有点痛。以前的欢笑,泪水,痛苦,打击都 成了我最美最美的回忆。我们知道同学录上的只言片语根本无法代替我们将会有的思念,但我们还是留下些什么来让自己更深刻的记住,因为我们不想忘掉。我们的 同学录留言都很特别,没有写下要分离时的不舍和自己的心痛,而只是记下了我们共同的生活,因为我们不需要对方记住我们的名字,也不希望对方在多年后看着这 些语句伤心。我们是希望对方快乐的,希望他或她能记住我们共同度过的美好生活,让它成为我们最美好的回忆。

  有些回忆往往没有续集,就象我们的生活一样,离开后就不会再有精彩的故事,但我会努力让我们现在拥有的故事永远存在。

  高三,黑色的六月,那些听起来很黑暗,很恐怖,很痛苦的日子却成了我最难忘的日子。我们好象从那时起才长大,才懂得珍惜。我们在最痛苦的日子 里,努力着自己的梦想,为着那完美的句号做出了最后的冲刺,虽然很痛苦,但我们却依然坚持,没有气擂,因为我们都遵守着我们的约定。

  分手时没有泪水不代表我们都不伤心,离开时没有嘱咐不代表我们都不担心,也许无言更能显示我们的不舍。

  让人苦恼的高中,让人惧怕的七月,不仅没有让我倒下,没有让我厌恶,反而成了我生命中最美丽的日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