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责任_6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2-08-31 14:14:14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对于每一人来说,都并不陌生,因为有了责任,我们每个人才会努力奋斗;有了责任,国家才能不断地发展壮大;因为有了责任,社会才能够不断进步。是的,责任关系到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发展。所以,责任重大。

  父母的责任是培养自己的女子长大成人成才。因为父母的培养,我们才得以健康快乐的成长;因为父母的责任,我们才可以每一天都快快乐乐的来上学,踏踏实实地回家休息。所以,责任重大。

  学校的责任是让我们有一个可以学习的志气,老师的责任就是传授给我们知识。俗话说“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就是说老师们为了我们做出了多少的牺牲。正是因为有责任,我们才能够每天都接触到新的知识;因为有责任,我们才能够为通往未来的道路搭建上一座桥梁。

  每一个人都有责任,而我们学生的责任就是好好学习,将来能够为国家献上一份力量。即使是一份微薄之力也行啊!只要我们每个人都付出一点点,那也将会汇聚成一个强大的合力。现在,我们要做的只有勤奋学习,为自己以后的路做好铺垫。只有这样,我们才对得起苦苦养育我们的父母,才对得起老师为我们所做出的一切努力,还有农民辛辛苦苦生产出来的粮食。所以,责任重大!

  努力奋斗吧,为了责任这一个头衔,我们也应该不懈地学习,因为别人为我们付出了太多太多,我们只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他们。所以,我要用我们的责任来感恩他们对我们的责任!

  是的,让我永远铭记住这句话:责任重大,无论是对什么人而言。

 

    六年级:embracelov3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