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PK赛]关于把握自己的作文:唱好自己那首歌_5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2-06-25 16:31:07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生命的每个重要转折点上,没有人唱歌给你听,但生活总会让你知道:你什么时候合拍什么时候走调,当你感做事情顺利时,你做的事情就是与你的歌合拍的;到很不顺利的时候,你做的事情就是跟你那首歌不合拍.我们每个人都要知道自己的那首歌,把它唱好.我们每个人都要知道自己的那首歌,把它唱好.也许你现在唱得不太好,不要泄气,要知道,最伟大的歌唱家也有唱不好的时候.只要你不断地唱下去,你就不会迷路。

  每个人,都有着自己专属的音乐,谁也不能去强求。有浪来了,跳一跳,不要跟人随便摇摆。唱你自己专属的音乐,给自己一个机会,看似最困难的旋律,也来自于各自的心灵。是时候准备了,此时不搏待何时,人世间没有后悔路可走;坚持,择我的条件,莫管它特不特别,改变就在今天,打破它的概念。

  创作,属于你的世界。

  这是你的歌,唱出你的心声。这首歌,将是世间最牢固的盾。要想辉煌,就时常挑战自己地极限。这是你的歌,就跟自己赛跑。满分的条件,需要自己去自演自导。有没有人赞赏,一点都不重要。

  就做你自己,你是最棒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音乐,每次呼吸,都创作出没人听过的音韵。坚持是最简单的质疑,经典款是你的专属。

  这是你的歌,唱好自己的调调,有没有人赞赏,一点都不重要。做一个独一无二的自己,才是做人的真谛。
 

    福建漳州漳浦县漳州双语实验学校初一:冰炫凌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