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PK赛]关于把握自己的作文:把握自己_3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2-06-25 15:23:19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或许你不知道时间的宝贵,或许一切都太迟了,你在人生之路上漫无目的的走着,用看不到尽头。你思考过吗?

  其实我也纳闷,时间这个奇妙的东西,该如何把握,才能把握住自己。

  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你去挤,还是会有的。重在把握自己,控制自己的欲望,不去浪费时间,让人生得以最大价值的发挥。

  让我最自豪的是上个暑假,这一抹记忆挥之不去。那个暑假,大概是很勤奋吧!先几天就把作业写得差不多了。要换了以前,最后几天才写,那叫个拼命补啊,想想以前的不懂事就觉得自己错了,到底自己在干什么。就是不能把握住自己,就是不能好好把握时间,就是漫无目的的浪费,也不知到底在做什么。我也不知道到底什么才是对的、错的。

  我也想知道,也没心思去写着作文。敬爱的阅卷老师,你能告诉我吗。

  好像自己好傻,去问这可笑的问题……

    浙江杭州西城中学初二:王安琪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