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世界末日的作文:“世界末日”第二天_12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2-02-01 09:03:04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预言中的“世界末日”如宇宙中的太阳,围绕着地球公转,离地球越来越近,离我们人类越来越近。

  我不知道这预言是否真如电影中一般,火山爆发、强烈地震以及海啸使生活在地球家园的各种生物遭到重创,甚至死亡。但我知道,人活在世界上就是人降临这世界的目的之一,快乐的生活下去比做任何事情都要幸福。

  ——题记

  世界末日第二天,苍茫的大地上死寂般的,没有了哭泣、没有了呐喊,没有了林中鸟儿的高声歌吟、没有了土壤中的蛙鸣蚓叫,在这已被毁灭的地球上,一切生命都化为乌有,或被埋葬在土地下。曾被法国人视为重要景点和突出标志的埃菲尔铁塔,如同在战斗中牺牲的战士倒在水池中央;曾被誉为美国的象征的自由女神像也经不起这场腥风血雨的摧毁,倒在大海之中,随着大海的导航漂泊;曾被英国人视为古典主义建筑的代表的圣保罗大教堂,重演了哥特式大教堂的悲剧,被大火毁于一旦。不论是运输汽车、私人轿车、客车还是房车,各种色彩的车辆仍然在大海上翻滚,或许有的人未能及时脱离被困在车内,窒息而亡。在森林的深处,几只鸟窝悬挂在水杉上,狂风在呼啸,雏鸟用未发育完全的爪子勾住窝边,却最终被狂风扔在大海里,它们还是孩子啊。地低出现了浓烟,海平面中水天相接的一线出现了裂痕,涌出大量的熔岩渐渐侵蚀陆地和海洋,它们就像恶魔让生命在水深火热之中垂死挣扎。它,变成了一座与其他行星一样的星球,没有任何生命的迹象,悬浮在宇宙间,随时等待来自其他外星的生物观摩这古老而又令人惋叹的地球。

  也许,世界上的确存在上帝,顷刻间,一束束阳光透过云层给大地带来一丝温暖、一丝安慰。我站立在诺亚方舟的窗前,向远方眺望,那所谓的蓝色星球依然那么璀璨、那么蔚蓝,我多么想念与伙伴们在大树下玩捉迷藏的游戏,我多么想念夜晚独自一人泡一杯咖啡并上网聊天,我多么想念与父母在一起幸福的时光,然而那都是过去式,此时此刻,我不禁流下了泪水……

  生存下来的人类都坐在诺亚方舟飞船上,在驾驶员的带领下,我们共同寻找另一座适合我们生存的星球,就这样过了三年,在这茫茫银河系中最终没找到这样的星球,我们按照往返的路线回到了地球上,就这样又度过了三年。当我们走下飞船的那一刻,有的人呐喊,有的人失声痛哭,有的人倒在地上,有的人双膝跪下,太阳从东方升起给了我们温暖和安慰,海鸥在海面上翱翔,我心中感受到了生命的存在,或许在世界恶魔摧残时,在我们人类逃离时,那些动物们靠自己的本能和智慧生存了下来,此时,我看到了希望,重生的希望!

  “叮叮叮……叮叮叮……”闹钟把我惊醒,原来这是一场梦,梦得竟如此真实,它告诉了我当世界末日真正来临之际,倘若你能从灾难之中逃脱,请不要忘记带着你的记忆和思恋离开,因为生命可贵,所以当世界末日来临之前,请珍惜你的生命和时间,情珍惜你与父母度过的分分秒秒!

 

    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双凤中学八(1)班初二:徐立峰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