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人教版高中第四册第二单元作文:感动生命_900字

作文网 2010-06-10 17:23:52

  在我演讲之前,我想问大家一个问题。前段时间,我们学校进行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活动,大家知道是什么吗?没错,那就是感动X中人物评选。因此,今天我演讲的主题是----感动生命。

  说实话,一开始我只简单地将它当作一个形式,认为只是走过场,并没有真正去关注自己的从前。但是,当一位位同学站在讲台上真情流露时,我深深地被感动了。伴随着决堤的泪,我与大家一起分享曾经的点点滴滴,就好象一起翻阅了自己成长的页码,而那用泪水和感动交汇的篇章,在那瞬间凝滞成最为隽永的一页。可以说,谁也没有想到这个活动会带给我们如此真实而平凡的感动。同学们在周记中也激情澎湃----

  有人说:“将生命中的感动储存起来,我们会发现自己成了世上最富有的人。”

  有人说:“只要你活得幸福,那么你身边爱你的人也会跟着幸福。因此,为了那些感动,为了那些爱我们的人,要勇敢地生活下去,要微笑着面对生活。你要相信X班有足够的肩膀让你靠。

  更有人说:“感动不是因为伟大,而是因为爱。“

  多有情感的话语啊,你是否也深有感触呢?那么,好好享受X中带给我们的感动吧。

  人之所以伟大在于他有思想,因此,在我们享受感动的同时,我们也要创造感动来回报学校。

  一走进教室,你就会注意到,我们的后墙五彩缤纷,那里有“温馨之家“,一张张充满笑容的照片,记载着入学以来的美好回忆;那里有”梦想之星“,一颗颗金色的星星寄寓着一个个美丽的大学梦,成为我们学习的推进器。

  我们班的生日贺卡一直是感动的代言人,当生活委员将写满全班每一位同学亲笔祝愿的贺卡送给过生日的同学和老师时,感动之情溢于言表。每天中午的励志演讲不仅锻炼了大家的胆量,更激发了听众的热情。每周的班会课,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了自己,了解了他人,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老师的无私奉献下,在家长的殷切期盼下,在同学们的刻苦拼搏下,我们在学习和活动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们没有辜负五中对我们的期望。

  在相互的感动中,我们用燃烧的心、怒放的生命点燃了希望的柴薪,照亮了黑暗的日子。我们用嘹亮的号角在这里宣誓:要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勤奋努力,为实现一年半以后的金色辉煌而拼搏!请相信,今天我因X中而感动,明天X中因我而感动!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