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阿根廷,像英雄一样离开_1200字

作文网 2010-06-08 10:58:15

  今年,是举世瞩目的世界杯的年。对于球迷来说,又是一个憿情的夏天,可以尽情的享受世界杯带来的酣畅淋漓,可以大声的为自己所支持的球队呐喊助威,可以放下繁重的工作、沉重的学习,静静的守侯在电视机前。

  哼……这有什么好看的啊?不就是22个人在一块草地上抢一个小小的足球吗?对此,我很不屑一顾。你们不就是喜欢看世界杯吗?我偏要看,我要看看世界杯到底有什么好看的!

  可,很快,我也被世界杯“俘虏”了,心甘情愿成为它的“奴隶”……

  “他们有梦想,他们有实力,他们永不放弃,成功与梦想只有一线的距离,荣誉与尊严永不会失去,世界杯赛场上,他们像英雄一样离开……”这是我在世界杯上听到的最多的一句话,这句话也对世界杯最好的诠释。

  我对这句话最好的理解的在德国对阿根廷的那场比赛上,我在看那场比赛之前,两个队都不熟悉,所以谁也不支持。知道的只是两个队很厉害,德国在16年前的那届世界杯决赛上曾打败了阿根廷,所以,这场比赛也被称为世界杯决赛的提前上演,很多人都密切关注这场比赛。对于我这个新生球迷,自然也要多多关注。

  ……终于,比赛正式开始了。但是,却没有想象当中的激烈,反而异常的平静,两个队似乎都不太放的开。很快的,90分钟过去了,比分是1:1;30分钟加时赛过去了,比分仍然没有变。我很期待,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视屏幕,因为我并不知道接下来会出现怎样戏剧性的局面。短暂的休息过后,世界杯历史上“最高水平”的一次点球对战开始了

  点球大战是窒息的。当卡恩和莱曼在一起互相勉励的时候,你就可以体会到日尔曼人是多么地团结,在球队的最危机关头,卡恩和莱曼可以冰释前嫌。共同奋战,的确令全场的德国球迷为之动容。德意志的气势吓倒了阿根廷的战士们。“成也阿亚拉,败也阿亚拉”,当阿亚拉把点球送到莱曼怀里的那一刻,我就知道,阿根廷有大事要发生。终于,我的不幸的预感变成了现实!

  阿根廷,输了……他们再一次输给了德国队。

  里克尔梅们告别了本届世界杯,他们不得不回到遥远的阿根廷。不要阻止阿根廷人哭泣,泪往心里流的感觉还不如泪如泉涌。阿根廷人是没那种命运,还是没那种气质?在1:0领先后,佩克尔曼突然灵魂出窍,梅西在这一天成为“可惜”。同样在这一天,阿根廷人只有在南半球的寒风里,想念着马拉多纳和巴蒂……

  我的眼泪再也忍不住了,无声的落了下来……是为阿根廷,为梅西,为马拉多纳,为巴蒂……

  2006,德国世界杯已经落下了帷幕,给胜利者带去了无上的光荣,无尽的欢乐,却给失败者流下了无限的遗憾,但是,他们都是英雄,都是好样儿的!我相信,2010年南非世界杯一定会给我们上演更加精彩的比赛!!!我期待着,全中国人民在期待着,全世界人民同样在期待着!

  更多关于世界杯的作文:

Don't cry,Argentina 阿根廷,像英雄一样离开
绿茵场上的豪情 送给法国队,也送给“齐祖”
我看世界杯——感悟生活 我和世界杯——我们共同的梦
我和世界杯——我的最爱 我和世界杯——浅浅的感受
我和世界杯——惋惜的他们 我和世界杯——爱上世界杯
我和世界杯——五星陨落 我的玩具——小毛熊
梦幻世界杯 世界杯——奏起勇者之歌
2010南非世界杯来了 世界杯之超级幻想
我爱世界杯 我们班的“世界杯热”
我与世界杯 世界杯的启事
畅想2010年世界杯 我和世界杯——再见罗纳尔多
我家的世界杯 世界杯四大球员
悲情世界杯 精彩的世界杯决赛
我家的超级世界杯迷 我和世界杯——魅力之神
我眼中的世界杯 “酸甜苦辣”世界杯
2018年中国世界杯决赛 迷恋世界杯的男生们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