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地震话题作文_400字

作文网 2010-04-20 11:27:26

   一朵鲜花点缀不出绚丽春天,一个音符谱写不了动人乐章,一根木头搭建不成宽阔桥梁,一块瓦石构建不成高大房屋——题记

  “天若无情,人有情。”一方受灾,八方支援,众志成城抗灾。为了尽快恢复灾后生产,解放军战士和供电局的工人们,还有农民、市民组成一支队伍在冰天雪地里、大山上共同奋斗,确保抚州人们用上电。夜以继日,拉电线、扛电杆、立线柱,在那大雪纷飞的天气中,个个人身上铺满了雪花,变成了“雪人”,为完成抢修线路,他们经过家门却不能回家,饿了吃一口方便面,吃一口雪,终于在最短时间内接通了路线。

  在那马路上到处可以看到交通民警和政府官员在那里铲雪打冰,确保交通安全。人行街道被压倒的树枝,都被环卫工人全部铲在车子上,好不容易把路面清理得干干净净,保证了行人车辆的安全通行。

  党中央各级政府,全国人民伸出援助之手,送钱、送物,让抚州尽快恢复工农业生产,重建家园。抚州人民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人定胜天,再大的困难我们也能战胜。

相关阅读:

给玉树地震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青海地震作文
关于青海地震的作文:玉树地震演讲稿 地震话题作文
青海地震:人间有爱 玉树别哭,我们是你们的亲人
青海地震作文:孩子,别哭! 青海玉树地震作文——加油
关于青海地震作文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