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人教版高中第三册三单元作文:天上的星星(4)_500字

网络资源 2009-11-26 23:59:48

  努力吧!感受到星星的神秘不如亲自揭开他的神秘面纱

  “星星,我的希望”常有人这么说,希望之星嘛。  

  星星是很美的,在那里停放着善良的故事和美丽的传说,看着星星会让人想起牛郎织女,想起友爱的兄弟,同时也想起了已死去的亲人。  

  有人说天上的星星是死人灵魂的住所,你干的每件事情都有你的先人在看着,他们在监视着你。这些能在星星上看望你的先人都是善良的,他们会容忍你的错误,并且帮助你尽快改掉它,这让我想起了《狮子王》(1)中,辛巴望着天空,它已去世的父亲在群星中出现,并告诉它要夺回王位。这无形中给了他一种力量。在卖火柴的小女孩中,女孩在弥留之际,在天空中看到了流星,她预知了自己即将死去。那颗流星是什么样,一定很美丽,还有在另外一个地方,还会有人对着它许下一个美丽的心愿,人们说如果对流星许愿就会实现,小女孩一定对流星说:“让我和奶奶一起走吧!”流星是天上的星吗?  

  我不知道如何回答,因为天上的星是永恒的,流星是短暂的,可是流星是天上的,他来到地上作客,但毕竟是天上的客人嘛,他给人带来了希望,同样也是希望之星。所以我不知如何回答,但是无论什么星,我都会感到了希望,给人以促进的作用,他永远给人以神秘之感,他们等着我们去作客。  

  努力吧!感受到星星的神秘不如亲自揭开他的神秘面纱。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