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甲流来袭,注意身体_350字

网络资源 2009-11-09 16:30:37

  前几年,禽流感曾闹得全国人心惶惶。现在,猪流感来袭,我们要注意身体。

  目前我国已出现两例猪流感,我们要做好预防,不能放松警惕。我国已做了预防相关工作:国家卫生部已启动防控流感行领导专家工作机制,并要求严密监测各地流感。肺炎发病情况。

  为了健康,我们要应该注意几点:

  一、不随处走动。不要随处到人流较密的地区、公共场所,例如:飞机场、大商场、特别不要到我国境外旅游,这样有50%的可能会惹祸上身。

  二、老人、儿童和患有肝脏、肾脏、心脏等慢性病的人群以及经常接触流感人群的医护人员更注意预防。要经常开门开窗通风换气,保持室内空气清新。应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多饮水,每日保证充足高度的睡眠、加强锻炼增强体质。所以,我们应注意区分普通感冒、流感和肺炎,一旦发现有高热、头痛、四肢酸痛等症状,并及时到医院就诊。

  同学们,流感来袭,注意身体哦!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