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与甲流相遇_600字

网络资源 2009-11-06 16:05:05

  原以为离我们很遥远的,却偏偏遇到了。

  甲型H1N1是我第一次近距离的接近疾病。上一次的非典,印象中是离我很遥远。

  现在我们是初三,是人生中的一个关键时刻。我们要如何应付这样的情况,把略势变成优势呢?

  我认为首先应该加强防范工作。我前几天得了一次流感,发高烧很难受,有两三天都什么也干不了。感冒是可以反复得的。如果不小心一点,不知道会得几次。所以要积极防范。尤其是,我们学校已经发现了很多甲流了。虽然甲流并不可怕,但一旦爆发会影响我们的学习和生活。

  其次应该是我们对待已经发生的事的态度。我们学校在初一军训时就发现了两例甲流。随后传染的人很多。这已经是事实,以后的后果也是无可避免的。我们学校提前放假。而应对的措施是什么呢?只能是在网上开课堂,自主学习。现在就是考验态度的时刻了。如果偷工减料,没人监督就不知道应该干什么,成绩就会下滑的很快。没有了老师的指导,我们很容易遇到各种各样的难题。没有人答疑,我们对待难题就无从下手…然而有志者事竟成。这正是考验我们素质教育成果的时刻,自主学习,在困难中成功,在逆境中找到柳暗花明,我们的学习自觉的态度决定了一切。虽然我们要预防甲流,但是甲流有同样是另一种形式的考试,它考验我们是否自觉,对待困难是否退缩了。看我们能否交上满意的答卷。

  初三一年转瞬即逝,我们能否把握好时间,不被困难吓倒,是我们这届初三特殊的试卷。我们会迎风破浪,劈荆斩棘,为我们自己的人生努力。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