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人和动物一起预防抗拒甲流!_750字

网络资源 2009-11-05 10:36:11

  在2009年的某一天,大批的人和猪走进了法院。

  控告书

  原告:人类被告:猪原因:人们认为甲型H1N1与猪有密切关系

  大法官看完控告书,拿起木块一拍,严肃地说:“开庭!”随着声音落下,双方代表人终于走进大堂,人类由一位得病患者的家长做代表,猪以猪族长为代表。这是一场无辩护人,能自由发言的官司。谁也不知结果如何。

  在大法官又宣布辩护开始之后,人类代表首先发言:“猪啊,你们知道吗?我们多少人被你们猪流感所害。全球现在已有几万患病,数千人死亡,传播输入能力相当大,为人类带来危险,你们真……”人类叹了口气,又摇了摇头,用埋怨地眼神看着猪。人类刚要继续说下去,台下一只猪终于按捺不住,愤怒地站了起来,说:“我们根本就没得什么流感,你们不要血口喷人!”猪族长却没有说话,只是神情恍惚地做在椅子上。

  这时,人类的一位女校长又生气地说:“你们还敢推卸责任。我们学校的同学们就因为之前参观过你们的养殖厂,而导致十多名同学患上甲型H1N1流感,一个个生命垂危。你们还敢狡辩!”猪族长在这时终于站了起来,它含泪说:“我们根本就没有传播疾病给你们人类。我们猪呢,就因为你们的误解,人类屠杀了我们许多兄弟,连一些无辜的小猪也牵扯其中,哎!”族长说着,还一边抹眼泪。大法官再也听不下去了,便大声公正地宣布:“此事等调查清楚再议,退庭!”

  一个月后,由专家组成的调查组纠正了甲型H1N1流感是由猪带来的说法。人类到此时才知道,他们冤枉了猪,便向猪道歉。老实的猪接受了道歉,并和人类一起抗拒甲型H1N1流感,还号召更多的动物加入医疗小队。现在,在医院里,我们还能看到一群动物医生和动物护士在那忙呢!

  猪们看到病情有所好转,一个个都乐开了花。它们和其他动物整天都微笑地举着爱心宣言:人和动物一起携手预防抗拒甲型H1N1!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