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甲流不可怕!_350字

网络资源 2009-11-05 10:26:06

  最近的热门话题是甲型H1N1流感,大家都觉得甲流就像瘟神一样……。下面,让我给大家讲一些关于甲流的小常识吧!

  甲流的症状主要有:发烧、咳嗽、疲劳、食欲不振等。甲流传播的方式是:打喷嚏、咳嗽和物理接触都有可能导致新型甲流在人群中间传播。对甲流可以采取以下的预防措施:要有充足的睡眠、勤于锻炼、勤洗手、室内保持通风等,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

  如果你的同学或同事出现临床表现的话,要及时送往医院。在这段时间里,你最好不要去亲戚家中串门。如果你被传染了甲流,就用手绢捂住口鼻前往医院就诊。

  我觉得甲型H1N1流感并不可怕,它是可防可控可治的。俗话说得好,“卤水点豆腐,一物降一物”。我们通过认真、仔细的研究,现在已经研制出了预防甲流的疫苗了。

  我相信,只要我们共同努力,共同奋斗,就一定可以战胜甲型H1N1流感,打倒这个大瘟神!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