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十八岁的梦_450字

网络资源 2009-10-27 20:19:02

  我离开这片紫色的土地多年,而今重新踏上这片有着童年梦想的土地。风依然和煦温柔,犹如母亲曾经温柔轻抚的双手;天依然清澈明透,仿佛苍鹰奋力遨游的维尔古纳――清新明亮;山依然翠绿苍劲,宛如爷爷安睡的坟墓。无言的山水,无言的风,无言的天空,无言的人……

  故乡依旧美丽动人,却失了童年的欢乐,紫色的梦。心随着脚步踏着小路徜徉于这片紫色的土地上,心中难民有一个声音在呼喊:徜徉,徘徊,情归何方?

  18岁的年龄,花季的年龄,梦想的年龄。心中的梦却又模糊不清,心中的酸却又咽之不下。回忆往昔如梦一场——快乐,痛苦,曾经。

  18岁的憧憬,花季的憧憬,梦想的憧憬。紫色的梦孕育缤纷,紫色的土地培植性情。再看紫色依然是梦回千折——兴奋,梦幻,往昔。

  是谁的琴弦拨动我心?给我清泉慰藉紫色魂灵。是谁的双手抚摸我心?让我伤痛累累的梦再次苏醒。是谁的话语回响于耳?使我凌乱的心为之平静。是谁激励于我心?能重新回到紫色土地,重新拾起紫色花季,重新寻觅紫色有梦的心……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