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心中的传说_700字

网络资源 2009-10-23 21:19:50

  喜欢夜空,喜欢她的宁静、她的深邃,以及那千朵繁星。

  漆黑的苍穹,许是有扼杀一切生命的魔力,不可抗拒地笼罩沉睡的大地。惟有繁星,刺穿了黑幕,跳跃着、闪动着……是什么力量赋予了你震慑天地的魅力?

  广阔的夜空,一幅完美的水墨图。照物者画了许多幅图卷,争相斗妍。最爱的,还是那幅,撼动此心的-星夜。

  一个古老的传说,天上的一颗星代表着地上的一个人,是不是真的,似乎已不再那么重要。孤单的夜里,独自守望漫天星辰,臆想着遥远的天的另一边,有一颗星星也在守望着自己,这是怎样的一种动容?是依恋,是归属?心不再漂泊。

  早在孩提时代,就已不再奢望摘取这天星。是冷艳,你依然诱惑我好奇的心;是唯美,你依然使我眷恋;是闪动,你早已镶在我心扉。可以看见你,可以挂念你,却不可以拥有你。深情地望着你,你在我眼里-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有个简简单单的梦想,拥有一座房子,不需要太大,房顶可以自动换上透明玻璃。惟有这样,我才能在夜深人静时分这无限星空与我同在。不再心存忧伤,因为还有你;不再还破寂寞,因为你还在。心中默数你的媚眼,直到朦胧,是一种塌实。心已明了,进入梦乡之时依然有你在身旁。躲进被窝逃避世俗,看斗转星移、看星辰交替、看流星划破天际、看牛郎织女相会……无须顾虑地思考海枯石烂、地久天长、“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也无须去寻觅答案,星星就是最好的释言……

  原谅我这个凡夫俗子,纵然我对你的情感如绵延的溪流,却无法用更华美的文字去表达了。也许早已有人用更炽热的文采颂你千百遍,我却无法压抑我心中早已洋溢的虔诚,你是我永远不变的情怀。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