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爱上足球_400字

网络资源 2009-10-21 20:35:49

  

  初一那年的一节体育课,体育老师教我们踢足球。看到老师娴熟的脚法,我羡慕极了,从那时起我喜欢上了足球。

  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上,中国队有幸杀入32强,这让我很是高兴。可能是受世界杯的影响,操场上踢足球的同学多了。记得那时,我们班还和好几个班打过友谊赛。虽然那时的球技很差,各种失误也很多,但场上跑动的每个同学都很快乐,大家都沉浸在足球给我们带来的欢乐之中。

  上了高中,认识了更多爱踢球的同学。每天下午上完课后,就跑到操场上去踢球,人少时放两块砖做个临时球门,人多时则满场跑。高一时我们班的足球队还在年级联赛上还拿过冠军呢!

  2006年我上高二,德国世界杯让我们这些足球爱好者更加疯狂。开赛期间,我暗恋的女孩子整天和坐在我前头的那个男生卿卿我我。我的初恋还没天始就这样结束了。心中的苦闷只有在绿茵场上才能得到发泄,这也使我更加热爱足球。

  “和和足球恋爱吧。”我对自己说,“她会永远给你带来激情与快乐。”

  爱绿茵场,爱足球,爱自己。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