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雪的作文:小雪人_450字

网络资源 2009-10-04 14:04:04

摘要: 你看,我的小雪人,到我写文章时,还和像站在我眼前,说:“谢谢你把我堆出来,让我有了眼睛,看见了你们人类的世界!我现在成了天上云。”……
 

  冬天到了,我就盼着下雪。下雪多好呀,我就可以堆雪人。

  我和爸爸站在窗户前,一直抱怨天气一点也不冷,把妈妈气得跺脚。“瞧你们爷俩像不像一对疯子?我都快冻死了!”

  妈妈的话我只听一句就知道她是什么意思,比如刚才这一句话吧,她是想说:“你们两个真可爱啊!”至于“冻死”之类的,意思是说:“看到你们我真高兴!”

  爸爸看到妈妈回来,马上钻进厨房摘菜淘米。他的表现一直很好。我呢,还站在窗前等着老天爷下雪呢。

  第二天,果然下雪了。好大的雪呀!好一个粉装玉砌的世界!好一派雪后风光!

  我和爸爸在后院里堆雪人。爸爸堆了个大的,我队了个小的。我想,大雪人就是爸爸,小雪人就是我。

  你看,我的小雪人,到我写文章时,还和像站在我眼前,说:“谢谢你把我堆出来,让我有了眼睛,看见了你们人类的世界!我现在成了天上云。”

  有时候我会抬头看看天上,可是我有眼睛,却不知道那一朵云是我的小雪人变的。;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