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青春飞鸟_1200字

网络资源 2009-09-24 22:14:36

  又看见飞鸟划过了湛蓝的天空,夏天来了……

  我应该会约束自己了,去年夏天到现在,原来已经快一年了哦,很快的哩。我就这么不紧不慢地过了一年,而什么也没有学到……可是,再怎么任性,我还是要长大,再怎么不愿意,我还是得接受事实。我应该长大了。我要长大了。

  我要把,把所有的忧伤所有的难过所有的回忆深深的埋在昨晚深深的夜色里,放它们到很远很远的地方游弋,不要再提起。

  因为他们跟我说,没有谁会真正同情别人真实的苦难。

  所以我的忧伤,也没有人会真正了解,真正重视。既然这样,每天夜里的哭泣又能记住什么?每天站在楼顶平台上眺望,又能望到什么呢?

  “不要别人的关爱,选择一个人坚强地活下去,任何时候,都不要轻易地靠近每个人。”告诉自己,要勇敢一点的站在风中,即使是迎风哭泣,也不让你看见。

  从今以后,我要微笑地对待每一天的阳光或者雨声,快乐着,我不再抱怨,我不再忧伤,不再和老师和同学说自己有多么的辛苦,不再在班级的留言版上留下孤单的留言。我想学会满不在乎的表情和漫不经心的方式,来面对所有的快乐和不快乐,公平和不公平。

  几米说,公主王子的幸福,只在童话里。但是我生活在现实里。所以我总是免不了受到阵痛,这种阵痛来源于幻想和现实的对峙,幻想在现实面前总是被粉碎得一无是处,像碎了一地的玻璃。我要是继续幻想,那会被那些碎片割得伤痕累累。

  青春散场,不小心遗落的碎片,扎伤的,不只是心。

  青春的背面是恢弘的城,前面是水面摇晃的幻影,樱花伤逝,大雪降临,谁是谁生命中的过客,谁是谁生命的轮转。

  你们是我生命中的过客,如同风吹过平静的湖面撩拨起的层层涟漪,在我幼稚的心里画下了寂寞的形状,而后,你们又搭上了另一路地铁,折向了和我相反的方向。

  湖面恢复了平静,我的心里的寂寞却疯狂的生长占据了我的身体,意识。我不能依靠着这些生活,所以我必须学习遗忘,学习往前看,学习不再回首。

  我再也不会和你们说我很想念初中,其实一切过去之后天空还是一片蔚蓝,我再也不会跟你们说我很孤单,其实“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我再也不会跟你们说我连班上的同学都没有全部认识,其实我明天也可以随口叫出他们的名字的……

  因为我再也抵挡不了时光的洪流,抵挡不了它对我任性的冲击,抵挡不了它把我所有清晰的记忆洗的很淡很淡……我曾经想在记忆里搜索熟悉的笑容,但梦境里只有一个人的荒原……我曾经想在脑海里寻找亲切的问候,但是心里只有孤单的哭泣在回响……

  郭敬明说过,留在原地是一种错误,我们要不断地告别,告别一些人,一些事,然后,又马不停蹄地追逐时光如同无家的潮水。

  一层是一种挣扎/一层是一种蜕变/

  而蓦然回首的痛楚里

  /频频出现的是你我的年华

  ——席慕容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