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_900字

网络资源 2009-09-23 17:20:34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中国是一个有着几千年历史的东方文明古国,在胜利时,中国欢呼,但不骄傲,在困难面前,中国人民众志成城、万众一心,从未被困难所吓倒。

  2008年5月12日,随着大地的一次震动,四川省中部的那一片山区房屋几乎全部倒塌,转眼间,美丽的山城已成一片废墟,道路被毁,水电路中断,一个个美好的家庭妻离子散,面对这巨大的灾难,中国人民显示出他不屈不挠的精神,万众一心,众城成城,来自祖国各地的热心人,伸出他们友爱的心,出钱的,出力的,英勇的人民子弟兵在险情面前,克服了一切难以想象的困难,向汶川挺进,把救命的水和食物,把生活用品和药品,抢在第一时间,送到灾民们的心中,他们是我们的兄弟姐妹呀,一个个顽强的生命被人们解救出来。房屋倒了,家庭散了,但中国人民的心永远紧紧相连,中国人民万众一心,无论多大的困难,我们都能把它征服。因为,我们是勇敢的中国人。

  2008年8月8日,晚上8时8分,是令所有的中华儿女终身难忘的时刻,奥运会开幕仪式就在此刻开始,此时鸟巢上空星光灿烂,烟花绽放,29个脚印一步一步走向鸟巢,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徐徐升起,在空中高高飘扬。中国队入场了,姚明挥舞着国旗大步走来,四川省汶川县映秀镇渔子溪小学二年级学生,在大地震中奋勇救人的小英雄林浩走在姚明和身边,火炬手们在传递着圣火,最后,体操王子李宁把奥运圣火点燃,顿时,全场沸腾了,中国最棒!全场一片喜悦,这喜悦属于中国,这喜悦属于中国人民!因为,我们是中国人。

  中国是强大的。“神舟”五号于2003年10月15日发射成功,飞船以平均每小时绕地球一周的速度飞行,杨利伟将中国国旗发太空,茫茫宇宙从此有了中国人的名字,留下了中国人的脚印,中国人民千年的飞天梦终于圆了!

  中国的变化日新月异,以前窄小的石子路变成了宽阔的柏油路;以前没有电视,现在连电脑都有了;以前是旧木屋,现在成了高楼大厦;以前是煤油灯,现在是各种各样的灯,亮的暗的,白天开的夜晚亮的;以前的蒲扇换成了电风扇和空调,热了开,冷了关,别提有多方便了;以前是…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我坚信中国将会更加强大,更加兴旺发达,逐步成为世界第一强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