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建国六十周年_400字

网络资源 2009-09-23 16:39:31

  不知不觉中,我们伟大的祖国已经经历了60年的风风雨雨,在磨难中接受了洗礼。

  中国真是一个多灾多难的国家,清朝时期便有许多国家想吞掉中国,以扩大自己的领土,称霸世界。1949年日本又发动了战争,使我们中国再次陷入僵局,但也涌现出无数的抗日英雄。在长达14年的抗日战争后,共产党与国民党又要争夺国家的领导权,开始了内战。那时的中国,充斥着无数的战争与血腥,有多少的革命志士为了新中国的成立牺牲了自己的生命。那时我们国家经济很落后,但是中国人是不会屈服的,伟大的领袖带领着全国人民在短短三年时间就恢复了经济。弹指六十年间,我们的祖国就成为了大国,就像一条巨龙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在这个新时代里,祖国在进步,我们也在进步。

  还记得2008年的奥运会吗?是在我们的首都北京召开的,并且中国的金牌数超过了稳居第一的美国,这说明我们的祖国益渐强盛,不久的将来会成为世界上数一数二的国家。新时代的我们更要挑起建设祖国的重任,让祖国的发展越来越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