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流星划过_700字

网络资源 2009-08-17 13:52:51

  

  今夜,有流星划过。

  朦胧似水的月光倾泻在这个小但却精致的花园里。这是一个充满希望与生命的花儿的世界。

  花园的主人是一个纯真可爱的小女孩。小女孩把自己的唯一寄托在了这里,因为她虽然可爱,虽然有一双蓝汪汪的大眼睛,有鲜艳的花儿和美丽的花园,但这一切全都看不见,因为她的眼睛失明了。

  爸爸妈妈因为她,就这样分离了。妈妈走的那天曾对她说:“孩子,等到那流星落在花园里,长起流星花的时候,我就回来了。”

  “等待夜里的流星花,落进花园。”这是小女孩和花儿们的约定。每天小女孩都会来到花园,托着腮帮等啊等啊,直到花儿们说:“小主人,你回去吧,我们会等到的,会的。”就这样小女孩才恋恋不舍的走进屋子。

  夜幕又一次降临。小女孩与花儿们依旧在等,小女孩似乎已经没有了信心。

  天上的那颗靓丽的流星已经看到了这一切,它仔细想过,自己该不该满足小女孩的愿望。最后,它鼓起了勇气,虽然它是一位流星中的公主,虽然……

  流星公主向自己最要好的朋友——月亮道别。“什么,小公主,你怎么可以这样傻?”月亮吃惊的瞪大眼睛。流星公主说道:“不,我并不认为自己傻,我不希望可怜的小女孩就这样痴痴的流泪!”流星刚要走,月亮拦住了它:“你会后悔的,你的生命会在落地的十几分钟内消失!”“再见”流星挥舞着翅膀飞了下去。

  “流星来了”“来了”花园里沸腾了,可爱的花儿们跳着,一瞬间,小女孩看见了所有的一切:纷飞舞蹈的话儿,还有满园星星般眨眼的灿烂的流星花。“你就是流星姐姐吗?”小女孩朝着园内最耀眼的流星花儿问道。“是,我是。”小女孩兴奋极了,她欢呼着。

  夜更深了,看着花园边充满笑意的熟睡的女孩与园中鲜艳的花儿,流星慢慢闭上了那双眼睛。

  夜里,流星划过,你看到了吗?

首页 导航